宁家婚姻律师网
首页 》离婚索赔 》文章内容
男子与妻子亲侄女同居 妻子离婚索赔300万
类型:离婚索赔 来源:  浏览 次 2010-05-08
 

42岁的李凤英出生于河南商丘郊区。24岁那年,目不识丁的李风英经人介绍,认识了邻村比她大两岁的胡清明。当时,胡清明的家一贫如洗,熟悉的人都劝李凤英“不要自己往火坑里跳”,但李凤英还是毅然嫁给了只有小学文化的胡清明。婚后,李凤英又得知丈夫不能生育,但她仍没有离开这个男人,而是和丈夫一起领养了一个女儿。

10年前,李凤英与丈夫胡清明一起,从河南老家到南京来创业。到南京后,胡清明搞土方工程,常年奔波于各大建筑工地,生意越做越大,钱自然也越赚越多,很快成了众人眼里的大老板。李凤英一直以为,丈夫事业成功了,自己的日子应该会越来越幸福,但事实并非如此。让李凤英难以接受的是,有了钱的丈夫不仅家外有家,还和自己的亲侄女同居了,这让她觉得不仅心里抹不直,脸上更是过不去。

丈夫搂着侄女,她猛然醒悟

李凤英说,丈夫的生意做大后,从家乡找了不少亲戚过来帮忙,自己的侄女婿也带着侄女儿李梅红于2004年春节后到南京来投奔她,丈夫把李梅红安排到工地上去发饭票。刚开始,李梅红还经常过来看看她这个姑姑。可是,才干了三个多月,李梅红就突然失踪了,两年多连一个电话也没打回过家。与此同时,胡清明突然变得非常忙,三天两头“出差”,天真的李凤英没有想到,这其中会有什么联系。今年3月,失踪两年的李梅红突然回了趟河南老家,一回去就坚决要求离婚,全然不顾两个女儿的眼泪。让众人没有想到的是,李梅红离婚之后再次人间蒸发了,没有人知道她的下落。

今年10月初的一天,一件出人意料的事发生了!一位与胡清明有合作关系的个体老板,突然问李凤英:“你是老胡的妻子?你家在百家湖有套别墅?”这一问,把李凤英给问糊涂了,自己明明住在南京火车站附近的曹后村,房子还是租的,怎么会在百家湖有套别墅呢?此时的李凤英根本不知道百家湖在哪里,但她从那人的话里还是听出了问题。第二天,她一大早就赶往百家湖,竟然当场撞见丈夫胡清明搂着“失踪”了的李梅红一起出门!

看着那套装饰豪华的别墅,李凤英的心都碎了。别墅窗外,有碧绿的草坪,还有流水潺潺的小河,李凤英想到自己在曹后村租的那套旧房子,终日难见阳光,每天还得侍候偏瘫的婆婆,而丈夫竟然将自己的侄女儿金屋藏娇了两年多!直到这时,李凤英才突然明白了,侄女儿李梅红为什么坚决要求离婚,为什么这两年一点消息都没有,为什么丈夫胡清明总是“出差”……

丈夫要做了断,她成牺牲品

妻子的突然出现,使胡清明的谎言当场戳穿,尴尬的他开上自己的私家车就跑。气愤难平的李凤英随后赶到丈夫的工地上,想找侄女儿李梅红理论几句,可她还没开口,丈夫胡清明就用穿着皮鞋的脚狠狠踢了她好几下,还理直气壮地斥责她“闹什么闹”!气不过的李凤英将自己有文化的妹妹从河南老家叫到了南京,要与这个违背道德伦理的男人理论。

这件事,很快在胡清明的老家传开了。此时的胡清明感觉到了巨大的舆论压力,加上这么多年妻子确实没有什么过错,于是他决定结束这段不伦之恋。但是,此时的李梅红却坚决不愿意退出,她表示“死也要和他死在一起”。侄女的痴情,让胡清明骑虎难下。于是,胡清明只得低声下气地与妻子商量,在答应给妻子一笔钱的同时,要她退出这场“战争”。

丈夫太过绝情,她决定离婚

昨天,李凤英找到南京一家律师事务所进行咨询。她表示,丈夫的行为已经让她的心凉透了,目前自己惟一能做的就是与这个男人离婚。李凤英同时表示,丈夫这几年在南京挣了至少600万元,“这次离婚他至少要给我300万!”律师表示,胡清明的行为已经构成了重婚罪,李凤英完全可以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。并且因为胡清明的过错行为,法院在处理案件的过程中,也会充分维护无过错一方李凤英的合法权益,在财产上给予她更多的分配,同时胡清明还应当赔偿妻子相应的精神损失。

dy>